Popular Posts

來自何方

過去尚未書寫完成,未來已在某處悄然發生。

Search This Blog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時空信箱

flyalways@gmail.com

Contact Us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跟我走吧



夢之一
「天阿,難不成要穿越重重的人潮嗎?」
「是阿,不然該怎麼辦?跟我走吧!」

夢之二
夢中我匆忙地進入那棟黑暗且潮濕的上海老公寓,裡頭那名身著旗袍的女子貌似是我的妹妹,她說:「怎麼現在才來呢?!怎麼老是遲了?!」邊說邊在紙上寫了字,拿給我,我看了上面內容,是一則地址,清楚地寫著「日月光街1237號」,我不發一語,她說:「算了算了,去呀!離開前去一趟吧。」見我遲疑,她再度大聲說著:「去吧!有人在等你,不去你肯定會後悔的。」拿著紙條,下了樓,走在街上,一路上我沒有回頭,但我沒有去,我心想著:雖然我現在離開,但我會無時無刻心念著上海,總有一天再回來。

帶著這樣堅定的想法,我放心地醒了過來。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