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來自何方

過去尚未書寫完成,未來已在某處悄然發生。

Search This Blog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時空信箱

flyalways@gmail.com

Contact Us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ATM素描





剛剛在提款機前,聽到一段適合拿來寫小說對白的對話。

握著話筒的女孩激動說著:「你就是故意約這種快八點,早不早、晚不晚的時間,然後才跟我說你不能來,你的時間是時間,我的時間是什麼?就是空出來被你踐踏的。」

另一端不知說了什麼,女孩繼續,「你跟之前的人都一樣,最後都會這樣對我.....你們男生都一樣,我沒有哭,你要說我哭,我隨便你,反正我不再在意你怎麼看待我。.....之前都可以三四點下班,現在卻約了一個早不早、晚不晚的時間,讓我空等,你就是故意的.......」

為了把對話聽完,我還特地把皮夾裡全部的金融卡通通拿出來「查詢餘額」一番,意外發現每張卡片裡的「光景」與「空性自足」,感受各帳戶「未來有無限可能」之感,頗自得其樂,反正後面沒排人。

直到對白開始free loop重複、沒有新梗之後,我就收拾皮包,離開現場,走入捷運站,寫下這段文字。

拉攏了風衣,這天是涼了些。

-------

後記:或許本文題為冷「涼」「卡」好,更為貼切些XD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