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來自何方

過去尚未書寫完成,未來已在某處悄然發生。

Search This Blog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時空信箱

flyalways@gmail.com

Contact Us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la la la land



很適合在歲末欣賞的電影,是真實人生裡的美妙童話,讓我不畏旁人眼光變身愛哭鬼,哭著走出戲院。

不愛爵士樂如我,愛上演奏爵士樂的你。即使遺憾,仍有滿滿的祝福和感謝。謝謝你從很遠很遠的地方,來到我的世界,給了我許多勇氣和無與倫比的美麗,陪我走很長很長的路。

我們都是這個世界上,真心希望彼此能過得好、能完成(傻氣)夢想的那個人,只要帶著這樣子想法,好好活下去就對了。反正結局發展的各種版本都同步存在,不巧我們在時空的這一端,看著這個版本的我們,那個版本的我們,la la la唱著的我們~

------
p.s 我猜想,片名的la la la指的應該是L.A L.A L.A 洛杉磯的意思,然後又一語雙關拉拉拉歌唱這樣XD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