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來自何方

過去尚未書寫完成,未來已在某處悄然發生。

Search This Blog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時空信箱

flyalways@gmail.com

Contact Us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殘篇


這是一張去年底只用了十分鐘不到的時間打草稿的圖,少數比例抓得頗準的時刻(畢竟我不過是個實際畫齡不到一歲之人),但之後卻再也沒有動力繼續下筆,想下筆時也不知該從何開始,甚至有想全部塗掉的衝動,幸好被制止了。

創作流向來都是快速流動的一種「生物」(?!),呼籲所有直覺性的創作者,花開堪折直需折。而那永久有花之人;我只知曉,我會繼續完成這張畫,但是即使完成了,也不是去年底的那個我,而是堆疊之後的我所形成的我。

既然時光不復返,接下來的每一筆都會徹底改變這幅畫的命運,那麼就讓這件作品再停留於這一瞬間久一點吧。
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