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來自何方

過去尚未書寫完成,未來已在某處悄然發生。

Search This Blog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時空信箱

flyalways@gmail.com

Contact Us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關於夏漢


早年義美獨家贊助中視播放的音樂廳,會播放柏林愛樂、維也納愛樂等音樂會,在資訊不流通的年代,真是接觸古典音樂的綠洲,特別是我這樣在鄉下成長的小孩,每一次都好期待,爸爸每回也會專程幫我定時、錄成錄影帶,還手寫標注場次,以後可以一直看。

我最喜歡的音樂會之一,就是夏漢和阿巴多、柏林愛樂的卡門幻想曲,真是百聽不膩。我還曾經主動把夏漢的錄影帶借給牙醫叔叔,因為他女兒學小提琴。

雖然後來義美心靈音樂廳沒了,錄影帶也受潮壞掉了,但我只要聽見夏漢,我就會想起,爸爸一場場幫我錄的錄影帶,那是爸爸的愛。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