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來自何方

過去尚未書寫完成,未來已在某處悄然發生。

Search This Blog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時空信箱

flyalways@gmail.com

Contact Us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人生首次婚禮致詞


小眼是典型的雙子座,靜不下來的那一種,總有很多點子,打開電視也可以聽到他的廣告配音,
他是我的大學同學,也是我的多年好友,他的慷慨與善良,總為他贏得許多好人緣,如今能娶到佳伶,真是你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,(真有你的)。
佳伶是我的好妹妹,託小眼的福才能認識她。
在台北的生活,也曾有過心情很差的時候,我一直是個很難說出心事的孩子,
但這對可愛的情侶,總大方邀我和他們一起看電影,
開車帶我遨遊台北,陪我走過難過的時刻,我非常感謝你們溫暖的友情,
也很開心你們能找到彼此、珍惜彼此。
祝福我的好友,長長久久!


。來不及參加婚禮彩排了,只好線上RE稿,此為第二版

。在內心演練著眼眶就泛淚了希望在台上我可以不即興發揮的講完:)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