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pular Posts

來自何方

過去尚未書寫完成,未來已在某處悄然發生。

Search This Blog

技術提供:Blogger.

時空信箱

flyalways@gmail.com

Contact Us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夢旅人



*敬告,本文為個人親身經歷,不喜者勿入,可以轉台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醒來,走到門口,發現門鎖的位置換了,正當納悶是誰來過時?轉身看了我的浴室,發現擺設方位和過去大不相同,而且好像變大了,馬上意識到,啊,我在做夢,這是夢境裡。

這樣子在夢中辨識出自己在做夢,並且沒有因此而醒來的能力,簡直和電影《全面啟動》如出一轍。

原來人類真的可以知道自己正在做夢,或許不久之後,我也能夠擁有掌控夢境的能力。然而,意識到自己當下是在做夢的那一刻時,其實是非常不舒服的,我沒能待得更久,我刻意地想要多留一下,但是沒辦法,未能走進那間閃閃發亮的浴室,慢慢地,我的意識像是回到了自己的身體,一層兩層之後,慢慢醒來。

從德國回來之後,感覺自己的靈性開關又被打開了一點了。

在德國短短幾天,做了幾個預知夢,都鮮明得不得了,也大部分都應驗了,可惜無法一一寫出來分享。

還有在回國的飛機上,不知是否為真,但我在飛機上突然能看見每個乘客的靈魂模樣,我們的靈魂模樣,其實比我們的身軀還要巨大一些,那是很奇特的經歷。但回到台灣之後,一切就沒了。

有長年鑽研身心靈神秘學領域的朋友告訴我,我的心輪太旺盛了,會想很多,魂魄也很容易飛出去,她建議我某款靈氣保護油,擦了可以讓魂魄鎮定些。

也是,過去我曾有過幾次受到驚嚇,有些靈魂碎片沒能回到身上的經驗,所以偶爾會失神一陣子,現在算是好多了,經過一番身心調養,復育得還算不錯。

門鎖被改過的夢浴室的夢,都已搬演過上千回了,事實上,那門每回如果有打開來,都是通往不太一樣的地方,有時是白色的長廊,有時是日式建築,還有一次,我往陽台直直竄出,因而遇見了孟婆,孟婆驚訝我的到來,雖然她並沒有開口說話,但我知道她要我回去,於是我又很快地重返自己的身體。

昨晚的夢,去到另一境地,那是我曾經夢過的地方,在夢中我很清楚地知道自己「又回來了!」包括房間啊樓梯啊,街道的,都熟悉得像是曾經住過好一陣子,只是在夢中的自己,並不知道自己在做夢,事後非常用力地回想,如果想得起來的話,總感到無比的驚奇。

我也曾經在一個夢境中,那是個美麗的地方,我在那裡「住」了好一段時間。怎麼走到那裡的,我已經忘了,只期待能有機會再次重返。

有此一說,夢是另外的真實,身歷其中的我,不得不這麼相信。

過去有段時間,不斷閱讀如何控制夢境的書,或是如何出竅的書,現在好像有能力作到了,但我卻不想繼續刻意鍛鍊了,一切隨緣吧。

我只希望能藉此更了解自己,或是從中獲得創造力,若能更清楚明白此生為何而來,那就更好了。

期望下次意識到自己在做夢時,我也能記得再多作些更大膽的事情!


*敬告,本文為個人親身經歷,不喜者可當作在看小說,也可以轉台唷。
< >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